烏普居士簡介

  烏普居士(Upul Gamage),斯里蘭卡人。自幼熱衷哲學,特別是對佛學及禪修最感興趣。於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跟隨葛榮導師(Godwin Samararatne)學習禪修並協助葛榮導師管理「尼藍毗禪修中心」(Nilambe Meditation Center)。於2000年3月葛榮導師離世後,他繼任恩師的「尼藍毗禪修中心」導師一職至今。他亦在他居地巴鎮的醫院、大學,康提市的英語佛教界有名的佛教出版社(Buddhist Publication Society),及各大小寺院和監獄教導禪修。近年,他並應邀到歐洲各地及香港教導禪修。


  講題   日期   地點

 2009年講錄

初階禪營錄(一)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 大嶼山地塘仔蓮華臺
初階禪營錄(二)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 大嶼山地塘仔蓮華臺
初階禪營錄(三)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日 大嶼山地塘仔蓮華臺

烏普導師網上「一日禪亅錄音[英語主講粤語翻譯 ](6/3/2021)
Audio recording of online one-day meditation session by Upul Gamage
[English speech with Cantonese translation] (6/3/2021)